close

對於德國大家肯定覺得十分的遙遠,甚至很多人都沒有去過德國,也不知道德國長什麼樣子,但是對於德國的美食,我想大家第一會想到的就是香腸,火腿還有牛排,其實這些都是德國的美食,而且德國美食一般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分量特別的足,跟德國人的身材非常的相似,但是其實德國人他們不是每天都是吃這麼多的。今天我們走進德國,帶你領略一下德國的特色美食,有喜歡的嗎?

其實德國的食材是非常單一的,而且它不像我們中國美食這麼多樣化而且元素也沒有那麼的豐富,雖然現在世界各地的網絡都很發達,並且也都互相借鑒了各個地方的優點,但是德國還是堅持他們一致的習慣,喜歡吃一些簡單而且又統一的美食,因為這樣可以節省他們的時間,並且還非常的省力,雖然德國的美食非常的單一,但是你會發現他們的美食特別的健康,接下來就讓我們走進一下德國的美食。

1. 德國啤酒

啤酒是全世界都流行的一種飲料,而且世界各地的人都非常愛喝啤酒甚至啤酒的銷售量已經比白酒還要猛,但是啤酒的種類非常的多,那麼我今天就說一下德國的啤酒,如果有1500多種啤酒,並且他們釀酒的配方也多種多樣,而且啤酒的最佳搭檔就是香腸。

你走進德國你會發現德國在10月份還有一個啤酒節,在每一年都會有五六百萬的遊客來參加這個德國的啤酒節,而且我們還可以了解到德國的啤酒,大致可以分為青皮嗨皮和石皮出口啤酒,還有無酒精的啤酒,小麥啤酒,這六大類。德國的人非常的喜歡喝啤酒,不管是在哪個地方都會看到啤酒的身影。

2. 碳烤豬肘

在德國很流行碳烤,這種美食由於特殊的製作手法,所以它的口感非常的酥脆,但是卻不干,而且還很有嚼勁,並且在享用這道美食的時候配上這麼醬還有辣椒,這種口感是你想像不到的,會讓你對芥末有一種新的認識。

3. 煙熏豬肘

這種製作手法也非常的特殊,它是用木炭煙熏的方式將傳統的德國美食得以改良煙熏出來的豬肘,再用精湛的刀功把它切成很薄的薄片,就像北京烤鴨一樣,這樣吃起來會更加的美味,而且在吃這道美食的時候同時在喝著黑啤酒或者黑麥汁,那真的是妙不可言,你會不由自主的就會做出那種大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神態

4. 德國的酸菜

我們知道在韓國有韓國酸菜,在四川有四川酸菜,在我們中國內地家家戶戶也會製作酸菜,但是沒想到德國也會有這道非常傳統的美食。德國酸菜主要是用原包頭菜還有大頭菜醃製而成的,而且這道菜裡面含有大量的乳酸和纖維,還有很多的礦物質,吃起來非常的有營養,並且這道美食他還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就是在18世紀的時候當時的船工們條件非常的艱苦,所以經常會吃不飽,為了保持體內的營養,所以他們就會在船上運大量的酸菜,因此這道菜也就成了德國人們冬天必不可少的食物了。而且這道美食跟我們中國的酸菜有異曲同工之妙,都特別的開胃,非常的下菜,而且還有助於消化在你吃飯的時候有這道菜加入會讓你食慾大增,而且還不會覺得其他的菜油膩。

5. 德國香腸

我們都知道香腸的種類現在也越來越多,而且香腸在每個地區都是一種非常著名的小吃,在我們當地有熱狗,還有石頭香腸,他的肉質是不一樣的,並且口感也不一樣,價格一樣有區別,但是在德國也有德國的香腸,並且德國的香腸都是用100%的牛肉,還有豬肉做成的,因此他們那裡的香腸非常的可口且德國的人們經常在吃酸菜,還有麵包的時候會放上一些香腸作為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y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