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幾種經典美食,堪稱是歐洲的東北菜

提到德國,大家想到的都是足球和啤酒,其實德國的美食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它雖然沒有飯菜那麼的精緻,但是德國的美食確實很貼地氣,口味也非常符合中國人,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德國的特色美食,堪稱是歐洲的東北菜,如果大家去德國出差或者是旅遊的話,真的可以去嘗試吃一吃。

第1種就是德國的香腸,德國以其1500多種的香腸,聞名世界,在喜愛香腸的德國,有無數的香腸做法,醃製,熏制,煎炸和燉煮都是可以的。等我的香腸一年要消費8億根,連起來可繞地球好幾圈,其中僅僅是柏林的消費就達到7000萬根,其中德國的咖哩香腸作為德國的一大特色,不僅讓許多德國人欲罷不能,也吸引了很多的外國遊客前去品嚐。

第2種就是德國的豬腳,德國豬腳一股濃濃到中國東北味兒,又稱德國咸豬手,德國烤豬蹄德國冰腿等等是知名的德國巴伐利亞和奧地亞的菜餚,德國豬肘子通常要選用脂肪較厚的豬後小腿,經驗之後水煮或者火烤。並在以德國酸菜等進食,其中德國烤豬肘的特色就在於豬腳皮脆而不干,嚼起來非常的有勁,豬肉也非常的飽滿入味兒。

第3種就是炸肉排,有人說炸肉排是前於奧地利而不是德國,還有人說意大利人發明的,但是不管起源於哪,都無法阻止這道菜風靡歐洲,依照法規奧地利的炸肉排只能用小牛肉,而在德國作為大多數傳統餐廳的主食,炸肉排則是用嫩豬肉或者是火雞製成的,並且德國人更喜歡在炸肉排上澆上各種調味料醬汁,包括蘑菇醬甜椒醬或者是奶油汁。

第4種就是德式奶酪面,德國的傳統麵食也叫德國面疙瘩,在德國南部,尤其是在施瓦本巴伐利亞和阿爾高地區非常的受歡迎,麵條本質上是一種意大利面,用雞蛋,麵粉,鹽和小蘇打,水和成麵團,非常的柔軟,麵條煮熟之後再和磨碎的粒狀奶酪交替層疊,用洋蔥裝飾頂部,最後再放入烤箱中烘烤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y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